close





上面這桌。。。當然不是我做的啦!
昨天是美國的感恩節,所以把這篇應該屬於SFO遊記倒數第二天的回憶提前完成!

8月1日。
在舊金山是好涼的天氣,所以啃火雞也不會太奇怪。
起因於每天我都會和我的host mom 劉姊聊到天荒地老。。。
聊天之際,她知道我從來沒嚐過火雞肉,於是在我回台灣前給了我一個好大的surprise!

那個週末我還去了表妹家住了一晚,隔天回到劉姊的住處,望見烤箱裡即將完成的巨大火雞,一整個感動得亂七八糟的啦!
其實烤火雞是很大的工程,除了要事先醃過碩大的火雞(一至兩天),還要控制火侯讓雞肉不致太乾澀。
所以當我知道劉姊為了我準備了那一大桌,真的感動得快流淚。。。

除了那隻在他們眼中屬於小號的12磅火雞(明明大的要命!),劉姊教我做了老公很愛吃的mash potato,有機會試過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下圖則是劉大哥自己去撈的巨大鮑魚!!
真的超大的!!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大的耶!
食用的方式只要燙個5秒鐘,然後切片沾醬即可。因為很新鮮,除了鮑魚的Q勁,還吃出鮮甜的海味。
劉大哥說那裡好多鮑魚,下次我也要請他帶我去撈啦!


巨大的火雞該怎麼下手呢???
由劉大哥幫我們開刀!他將我最愛的雞胸肉切給我~
是誰說火雞肉很硬很乾很不好吃?劉姊的火雞根本就很嫩很juicy很好吃!!!
自家開餐廳果然不一樣耶~雖然我以前沒吃烤火雞,但以後如果聽到人家說火雞難吃我一定會反駁~
劉大哥看起來有沒有像黑道大哥?哈哈!
其實他是個超級好人,而且是個幽默悶騷的射手座(就是和馮先生一樣啦!)
知道我很愛吃,常帶我去吃好吃的。
回台灣的前一晚,他發現我這次去加州還沒機會吃到in-n-out的漢堡。
晚上11點他開車帶我們去吃漢堡,而且很幸運的竟然還開著耶!
於是那晚我們好開心的大吃漢堡薯條和可樂。(就說在美國真的沒在怕肥這檔事!
所以,他真是一個很好的長輩,別被他的臉騙了,哈哈。




下面的合照我們橋了超久,我因為設定十秒自拍,但我都來不及跑回來,拍到好多我的背影和大屁股,哈哈。
11月真正的火雞節到了。。。看著照片裡被劉姊烤得好美的火雞,我心裡除了仍是感動,也很想念他們一家人。。。
本來算好了感恩節的晚上在他們啃雞腿之際打電話給他們,結果今年他們跑去親友家過節了~
晚上九點電話接通了,每次我打電話過去,劉大哥都會說『女兒打電話回來了』。
每次聽到他這樣說,我都覺得眼眶濕濕的~
那一個月,謝謝你們像對待女兒般照顧我,這份感激我會一直放心底~
Happy Thanksgiving to the Liu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