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末,今天好冷唷~
開始想念躺在新莊衣櫃裡,上週末掙扎許久卻沒有帶回小套房的羽絨背心。。。
又開始著手在SFO的遊記,其實早在前些日子就想整理,但是進度到了這一天,唉,還真的讓我沒有想寫下去的動力。
因為這天。。。實在有夠無聊!
不過還是想讓自己留些記錄,硬是整理了一些照片,努力回憶當天無聊的一天。。。

 

7月15日,晴天。
從前一天去Berkeley開始,SFO涼涼的氣溫突然狂飆,就像我們的夏天一般。
在這樣的天氣參觀California State Fair真的是很難熬耶!
像這樣的大型市集活動在加州通常持續一個月之久,在那裡有得吃有得玩,單然也得付門票。
晃了一下午的感想是。。。美金七元的門票貴死了!(還好自己不用付錢)


美金七元只是入園費,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吃的玩的都要另外付費!
太陽大到嚇死人,你還有心情搭摩天輪嗎?
每樣遊樂設施都不便宜,玩一回都要個三塊五塊的,學生們一點都沒興趣。。。


 
萬里無雲的天空一點遮蔽物都沒有,馬上找個草皮坐著休息再說。
這個夏天,我最感謝的是它 → 我的太陽眼鏡!讓我免於在加州瞎眼!


 
路邊設置的涼風設備,因為那裡非常乾燥,這玩意兒還會噴水出來!


 
園內超大,可看的東西很多。分了室內及室外區,戶外除了那些遊樂設施,還有超大農場。
室內則有賣場賣各類的農產品和衣物,但我覺得都還蠻無聊滴~


 
因為外頭實在熱斃了,和學生走到室內吹涼~
有一攤銷售指甲彩繪的可以面費試玩,但是幹嘛畫在我的中指啊。。。
好懷念美國的pretzels,好香好好食唷~



後來我走得快累死了,看到賣鍋子的眼睛為之一亮。
重點是有座位可以坐,還可以看小姐示範現場鍋具及試吃,哈哈。
每張座位上有個抽獎號碼,最後會有幸運觀眾得到禮物唷!
他們好大方,禮物從高級胡椒,刀具到大型鍋子都有耶,而我,什麼都沒拿到啦!
不過坐在那裡體驗還蠻有趣滴~


走著走著看到了這個有趣的玩意兒!
是個可以玩合成照片的地方,拍完之後還會列印出來給你,完全免費,所以很多人去玩。
我的partner真的很像專業的氣象播報員耶!
除了氣象播報,也可以和新聞主播合影,很好玩~


在那裡,大部分的體力是因為天氣消耗的!
走到戶外,太陽一照射,真的快融化了。。。
但是在美國,只要是樹蔭下都是涼快的。
這時我們找了休憩之處,一人一張凳子,睡覺的睡覺,發呆的發呆,總之在那裡消耗時間。。。


最後終於要打道回府啦!
在入口處突然看到好可愛的m&m扇子,耐不住炎熱我買了在美國的第一瓶可樂,好貴!


按照慣例車子開到校車集合點,學生等待寄宿家庭的同時,也是和國際學生交流的時間。
他們有的會聊天,有的會一起打球。其實中間也有帶著種族歧視的國際學生,不過台灣的學生真的都很棒!
能帶到這一群乖孩子,真的很開心啊~~~
以上是很無聊滴California State F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