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 Berkeley。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是美國數一數二的大學。
以前都聽人家說,國外的大學腹地廣大,台灣所能比擬的並不多,在北部更是寥寥無幾。
印象中柏克萊是個很出名的學校,以理工科較為盛名。
這表示即使我這輩子有幸出國留學,柏克萊也是會和我無緣。。。。

進入柏克萊校園,腹地大得不像話!
我要學生跟得緊緊的,因為對於路癡的我而言,如果不見一隻我真不知道去哪找人啊!?
校園內著名的鐘樓 ,可惜沒有多的時間上去參觀。

學校的建築感覺都有點歷史卻保持得很好。

  


安排解說的導覽人員。。。。但學生都沒在聽,拼命拍照。。。


我忘了這棟是什麼?噗!




 好有氣勢的圖書館。我很喜歡這棟外牆的雕刻。




圖書館的內部非常安靜。覺得能在這裡念書好幸福唷~
感覺坐在這裡氣質都不一樣了呢!(事實是明明去圖書館都在睡覺!) 


 
今天的到此一遊拍。。。。和我最愛的鐘樓。。。希望有機會再去看你喔!


 
校園內的佈告欄。有很多打工的資訊和密密麻麻的租屋訊息。


 
柏克萊的學生都像這樣悠閒的在草地上看書曬太陽。常常會有松鼠相伴。。。


 
而且這裡的松鼠一點都不怕人。這是其中一隻,樹上還有好多松鼠亂竄。。。


 
在這麼廣大的校園真的要走好久好久才能參觀完畢。但是不得不說這個學校真美啊!
之後的自由時間,我們讓學生去外面逛逛。
但是出了校園讓我很意外的,是亂糟糟的街道場景。
那條Telegraph Rd. 路上有很多怪怪的人。。。。。我也不懂怎麼名校內外會差這麼多,我覺得晚上在那裡閒晃非常可怕!
那裡附近很多店家,可能也是為了供應附近學生的需求吧~



我忘了這個老杯杯是畫家還什麼的,後來看到有記者在採訪他!



 賣花的,又是突然很想買白玫瑰~~


 一家賣有的沒的店家櫥窗,但是我不敢進去!
 



 
走累了。。。我和學生找了這家小店。。。Crepes A-Go-Go


 
因為法式薄餅crepes的香味四溢把我們吸引進來。。。。
我點了鋪滿Nutella榛果醬及香蕉口味,外加一球冰淇淋的crepe~好香好香好好食唷~這樣一份USD 5.76。
雖然是一家小店,但是生意非常好喔,來往的人潮絡繹不絕,想必都是聞香而來吧~


基本上對這一天沒什麼太大印象,哈哈!
印象比較深的是美麗的柏克萊校園。。。 

UC Berkeley的球隊簡稱Cal (加州California的簡稱),代表動物是一隻可愛的小熊。
在逛怪怪街的路上有一棟很大的店,裡面都是賣UC Berkeley的相關產品,包含球隊Cal的代表衣物,我蠻喜番那家滴~
幫老公在那裡買了一件打球的球褲,我自己則買了一件帽T,美國帽T真的便宜又好看!ㄎㄎ~

以上~有點混的UC Berkeley一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