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sogo週年慶仍然沒收到那厚厚三大本DM
一整個就是不開心啊~
回到新莊研究了馮媽咪的三本sogo DM~
很仔細的觀察是否有值得購買的夢幻逸品
不過什麼衣服鞋子的對我來說興趣缺缺
保養品也因為貼心的媽咪早早就幫我和姊姊準備好哩~
所以這部分讓我省下不少$$

但是週年慶不來買一下怎麼行呢?
看了好久想了好久問了好多人
這次最想買的是【水氧機】
在很以前佳茹姊姊買了兩台
本來對這玩意兒沒什麼概念
後來發現它的許多好處後一直想找機會給他敗下去!

因為老公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就是早上起床會不停滴打噴嚏
換床單枕套時需要戴口罩
不過我覺得很神奇的是面對noly的皮毛他竟然沒有過敏的反應~
家裡有王老no的存在或多或少都有些許所謂的「狗味」
即使我們將環境打掃的很乾淨
鼻子尖的朋友一進門還是會說有noly的味道~
讓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呀~~

基於以上的理由~我整個就是敗家有理啊!!!花哈!下一張(熱鍵:c)
本來鎖定的是當年姊姊買的「草本24」
因為他們家的機器所釋放出來的水蒸氣含大量的負離子
不過這次草本24的優惠是買兩台機器只算一台機器的價錢
但是我實在不需要兩台機器啊!
於是又鎖定了另一家「L’ERBOLARIAO蕾莉歐
因為除了美麗的蘋果機造型,他們也會釋放負離子唷!
我選擇的優惠是當日獨家NT2900,含一台機器及一瓶薰依草精油
當天有再加贈香草集的沐浴乳兩瓶~(歐巴桑對於贈品都整個很心動~
又因為當天購買精油一律5.5折,於是我另外選了六瓶,剛好可以滿5000現抵500
對於原本原價一瓶都800以上來說~
一整個很超值~

我買的是2009年的蘋果機
機器很有質感~看了心情就大好!
(照片取自官網)
回上一層(熱鍵:b)

帶回家後當天晚上就破不及待和老公打開來試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贈送的精油木盒,很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之後像這樣可以放六瓶
但是這樣是放好看的
把裡面的架子拿開可以放更多哩~
下一張(熱鍵:c)

主角水氧機
噴頭有粉紅色和藍色兩枚任選~
單欄要用夢幻粉紅啊~~ㄎㄎ~
另外還付了四枚內杯。。。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機器內部和內杯都要裝水
並滴入自己喜番的精油~
下一張(熱鍵:c)

接上電之後還可以選擇小夜燈功能
隨著水氧機散發出來的香氣
會讓整個室內空間空氣清新許多~
在天氣較乾燥時可以當作加濕器
有時還可以當作蒸臉的美容機~真是一機多用啊~~~
有了它~小套房就可以時時充滿芳香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參考官網→ L’ERBOLARIAO蕾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