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如火如荼滴展開啦!!
你敗了什麼??
朋友間大家都問來問去的。。。
記得幾年前曾和佳茹姊兒一早去sogo排植村秀的潔顏油
也曾經和Gina相約茫茫人海的sogo找半天找不到彼此。。。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週年慶跟我好像沒啥關係?!
我覺得是因為不景氣的關係
百貨公司推出的特惠組也不像往年那麼優~
沒有讓人想排隊殺去買的衝動!
集點贈品~說穿了也是一堆拿回家變垃圾的東西啊~
今年三越更絕~如果換了滿5000送500的活動優惠,就不可以參加集點換Hello Kitty的贈品!
就覺得整個大縮水哩~

上個月曾經路過南西三越時進去晃一圈快速離去。。。
我想除了我有點人潮恐懼症,再來就是東西都沒啥吸引人,好難逛@@"
也可能我一心等待sogo吧!他總是會有意外的驚喜!
這個月Gina找我去信義三越幫他一起尋覓娘親的跑步鞋(這。。。我不懂這玩意兒啊!)
不過,也成了我們去晃晃的藉口,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收到百貨公司的週年慶DM
以致於我無法像小時候那樣拿出瑩光筆做記號。。。
難怪這幾年的週年慶我好沒fu~啊~~~~

一開始我們就去幫吉媽挑了布鞋。。。挑來挑去還不是挑了劉小吉小姐喜番的樣式!!
然後最後更莫名其妙的買了兩雙(錢不是你的也不用這樣花吧!球鞋一雙可以穿十年耶!
不過事後聽說吉媽兩雙都很愛!
買完鞋子我突然驚覺怎麼每次我們兩個去逛街都一定買鞋!?
為了摒除買鞋魔咒。。。我們決定前往化妝品,也是幫吉媽補貨!
吉媽是Kanebo DEW系列的擁護者。。。我想她大概用了有十年那麼久吧!
但是話說回來真的蠻好用的,非常保濕滋潤!
就在專櫃小姐一邊解說我一邊快睡去的同時。。。
我突然聽到她說的粉底特惠組!
我在去年由表妹介紹Lunasol系列的粉餅,之後就愛上了!
其中用過他們的粉底液試用包,整個是大幅貼啊~
對於我這種不會化妝且不易上妝的人來說真的是好物耶!
於是請專櫃小姐幫我試了飾底乳和粉底液,就是下面這兩罐囉~
飾底乳我是買No.3黃色。。。
因為我的臉時而泛紅~(但有時也很暗沈!@@")
粉底液是淨透立體粉霜~我很洗番它!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覺得其實我是衝著下面這組贈品來的,哈哈!
他只要任兩組Lunasol系列粉底(不管是修飾乳,粉底液或粉餅)就有送!
左邊兩小罐分別是日夜按摩霜,再來是T字修飾以及眼部遮暇,後面原罐是蜜粉~
因為我個人覺得Lunasol系列都不太便宜,所以有這組贈品感覺還蠻划算滴~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前買粉餅送的粉底液都還沒用完
這兩罐也不知道何時會開封
希望到時會乖乖的使用他們而不會擺到過期,哈哈哈哈!
整組買下NT.2367.....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