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籌備彷彿是昨天的事
訂婚結婚的照片我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好
轉眼間。。。
婚後又過了730天!

去年選擇馬可波羅歡慶週年
那時就和老公說好今年小茹見哩!
是的。。。就是它:Ruth's Chris
在我們仍是呆頭呆腦的學生時代就一直嚮往的steak house
今天也算是完成了一樁心願啊~

下一張(熱鍵:c)

訂位時店家會先詢問是否要慶祝特別的事情?
所以我們的服務人員James一開始就先祝我們週年快樂~貼心!
馬上送上來的,除了menu還有兩杯招待的慶祝香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ames是一位非常好的服務人員
很細心的解釋每樣東西
還告訴我們先別急著研究菜單
先享用香檳慶祝這一刻,哈哈!(整個比我們浪漫啊~其實我和老公好想趕快吃到!)

下一張(熱鍵:c)Cheers, baby!
下一張(熱鍵:c)

翻開陌生卻又十分熟悉的menu
因為我們在網路上做了功課
研究了好一陣子的點餐攻略,哈哈!
因為透過很多網友和其他友人的描述
好像那裡份量驚人!
見識過美國大份量的我們,於是不敢掉以輕心啊!
最後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16oz勒眼套餐{餐前酒、湯或沙拉擇一、主菜、蔬菜或馬鈴薯、甜點、飲料}                  
單點蟹肉膏
單點焦糖布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套餐所附的餐前酒首先登場
微甜的香氣且沒什麼酒精成分正適合我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烤好的外酥內軟法國麵包
最被大家推崇的是右邊的那碟奶油
香‧濃‧滑‧順
老公本來挖了一匙要直接餵我吃
雖然我說了一句神經啊!(但心裡卻覺得why not???
可以無限量供應。。。但根本吃不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的湯品:秋葵海鮮濃湯
這道還蠻妙的
因為和我們想像的完全不同!
我嚐起來感覺像是在喝牛腩飯的湯汁
加上隨盤附上一小撮米飯。。。就。。。很像。。。高級牛腩飯,噗!
老公說我很沒水準,但他是覺得像羅宋啦!
總之就是有很濃的牛肉味~
後來再仔細品嚐
我確實有吃到蝦肉囉!
雖然被我描述的很糟,但我還是要說它很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人氣很旺的蟹肉膏
一份兩球:NT.390
嚐過之後深深瞭解為何大家都大推~
濃郁的奶油香氣和滿滿的蟹肉好搭
我先吃了一口和老公說好像處理好的北海道數十隻蟹腳一口吃下~超幸福滴!
下一張(熱鍵:c)

看我的臉,一副口水要流下來的醜樣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主角登場:16oz 美國勒眼
雖然很掙扎kiki說的12oz油花比較多(我老公不愛太瘦的,他竟然說看我就知道,切~
因為擔心12oz的肉肉無法餵飽我們
於是最終還是選擇16oz一起share
服務生會在桌邊進行分盤的服務
還會詳細的說明瓷盤很燙
如果太生還可以再處理。。。
分了之後的大小比想像中小一點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是眼大肚皮小!
最後還是讓了1/3給老公哩。。。
下一張(熱鍵:c)

3分熟的口感
是我們第一次嚐試
因為這麼頂級的U.S Prime,單欄是越原味越好囉~
有人說Ruth's的三分差不多是別家餐廳的五分熟
我的感想是他真的沒想像中來得生
即使有紅肉的部分,也不會有嚇死人的血水流出來嚇你!
卻有香甜的肉汁以及滿滿的幸福感充斥著你的味蕾~
我們真的吃得好開心啊~開心到不顧形象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配菜的Mashed Potato 馬鈴薯泥
套餐配菜有分馬鈴薯和蔬菜兩種
馬鈴薯的部分還可選擇不同的烹調方式
mashed potato在美國吃到時我們好愛~
因為在台灣很容易吃到焗烤馬鈴薯(夜市不就有了嗎?)
所以我們馬上決定馬鈴薯泥~
搭配牛排整個很讚
濃郁的大蒜奶油香難怪也是人氣商品之一~
不過。。。真的好大一份。。。吃不完啊!
姊~我們那時好想打包給妳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點的部分
套餐所附的是巧克力蛋糕或是冰淇淋
另外有五種是可以加價換購的
我細心的等James拿出甜點sample解釋給我們聽
到那一刻
我心裡都還好掙扎啊!!
因為小恩超推香蕉奶油派
但我最愛的甜點就是焦糖布丁了
加上老公也說網路上超推
雖然當天在路上我們達成協議就另外單點甜點好了
可是到那個當下真的覺得沒那個胃再另外單點,因為份量都好大!
結果在James說明完的那一瞬間
我的手指竟然迫不及待得指向香蕉奶油派!下一張(熱鍵:c)
當時可能覺得這東西比較難吃到吧~相較之下布丁就平凡多了~
上場的每日九客限量香蕉奶油派登場(我們那天沒有事先預約卻能吃到算是運氣很好!)
下一張(熱鍵:c)

一登場我就大high心!
濃郁的香蕉覆蓋焦糖烤的好香好香~
James一送上來我就聞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奶油的部分是濃郁的cream(很像那種甜甜黃黃的克林姆)
謝謝小恩的大推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甜點了!下一張(熱鍵:c)
雖然加價NT.100。卻覺得一整個超值!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我們對焦糖布丁不死心啊!
本來想說打包回家慢慢吃
無奈打包的話會破壞它美麗的外表
於是
兩個不怕肥死的人。。。拼了!下一張(熱鍵:c)
也還好焦糖布丁不像其他甜點來得龐大
本來就愛布丁的我覺得這個size小意思哩~
布丁上附的草莓、奇異果和藍莓的微酸感和布丁的香甜好搭!
焦糖部分處裡的好美
布丁整體好濃郁!感覺砸了很多雞蛋下去哩!
單點NT.260
但是因為沒有想像中來得大,所以覺得單點小貴~
下一張(熱鍵:c)

酒足飯飽後無聊的兩人來個自拍吧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餐廳突然變得人山人海,座無缺席!(只是平日啊!)
想說自己玩也不會有人理我們吧~
無奈自己拍就是肥、怪、糊。。。
下一張(熱鍵:c)

於是請James 幫我們拍下幸福的兩週年紀念吧!謝謝你~
穿上兩年前公證時的洋裝
還能拉上我整個太感動了!
(請大家忽略我雄壯的手臂,感恩!)
下一張(熱鍵:c)

在Ruth's Chris用餐真的是超棒的體驗
除了服務費10%
美式作風給小費是必須的
不過因為優質服務,我和老公都覺得很值得~
回來的路上都還沒到家
老公就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再去吃啊?
非常推薦的一家餐廳
不管是慶祝節日,真情告白、好友團聚或家庭聚餐
我覺得都非常適合唷!
..........................................................................................................................................
結束後吃飽撐著得我們
有種肚皮快要爆炸的fu~
於是我們散步在敦化北路
去買今年的週年禮物。。。
What is it????





歷經相處12年
其中包含婚姻兩年間
走到這個地步。。。。
兩人都覺得實質禮物不是那麼重要
於是
我們說好了
把每次過節的禮物基金
轉化存起來變成旅遊基金~

好啦~
我承認務實的金牛座是需要有些實質東西才有滿足感,哈哈!
於是,老公就實現了我的願望。。。
我們一路走到IKEA
買了。。。四枚相框
請老公為小套房純白的牆上掛上更多幸福!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當年婚紗的毛片
雖然有些許的褪色
但是我們還是笑得很甜。。。
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那麼經典,那麼耐看。。。(那麼噁心!)
謝謝老公的禮物!
回上一層(熱鍵:b)

去年和今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問問老公有沒有什麼感想
他的答案通常都是沒有或不知道
本來覺得這答案令人失望。。。
但是他就是他
不會甜言蜜語卻有他的一套逗我哈哈大笑的Q式幽默
問我結婚兩週年的感想
我承認結了婚之後才覺得婚姻真的不簡單
偶爾我們也會爭吵、拌嘴
大部分時間我還是會任性
不過仔細想想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有多不容易才可以一起走到今天
一起在今年完成美國夢
一起實現好多目標
一起不顧一切的支持與包容對方

就會深深覺得
還好,
人生有你相伴。。。
Happy Anniversary, my dear!

明年吃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MORE PICTURES →Anniversary{棉婚}

重溫舊夢 →
Anniversary{紙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