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兒子不愛水果,舉凡以前愛的葡萄、水梨、櫻桃、木瓜。。。通通都不愛!
現在只愛香蕉。。。。
明明現在水梨正甜,木瓜正好吃。奇怪的是越甜的水果他反而卻沒興趣。
蘋果更不用說了,一直是他的拒絕往來戶!
水梨不管是榨汁、壓泥還是直接讓他啃,不吃就是不吃。。。

擔心他攝取太少水果, 我就把水梨熬粥。

加上馮媽咪的建議,我又加了兩顆紅棗。
紅棗我有去籽,比較不會上火。
作法很簡易,米和水按照一般煮白粥的比例。
因為我是用電子鍋,水需要多一點。米和水約1:7的比例。
我用1/4杯的米,1/4顆水梨壓成泥和兩顆去籽的紅棗。(我用的是大顆的水梨,如果是小顆的就用半顆)
煮好的粥很香甜,兒子很喜歡。一次可以吃蠻大一碗的。
這樣可以讓Q順利吃到水果我覺得還不賴。
只是,也不是每種水果都可以入菜啊~希望這個奇怪的症頭可以快快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