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在七個月時我才第一次帶他去理髮。
因為從小頭髮就很茂密,更小時候都是以衝天頭的形式出現。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幫他剪髮?
其實也沒什麼為什麼。。。
一方面是他出生時剛好冬天,天氣那麼冷所以不想剪。
另一個原因,覺得兒子頭髮長長也很可愛((盲目!盲目!!)),捨不得幫他剪囉~


兩個月前第一次剪髮的馮小Q,表現比我想像中好。
沒有上演大哭大鬧戲碼,反而一路微笑覺得很好玩。
於是第一次剪髮很順利的結束了! 



剛剪完頭髮的Q讓我們都笑翻了!
因為我和老公整個覺得兒子好像變一個人,長得不一樣了~
而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和老公超像的!整個就是mini Quan啊!


然後因為頭髮剪短了,臉整個也變大的感覺,哈哈哈!


 
過了幾天看慣了Q的短髮,才隔了兩個月,我就覺得他頭髮太長了。
於是帶他去第二次理髮!這次依舊很配合,然後。。。剪得比上回更短了!


一整個好清爽唷~


現在一整個鬼靈精怪,但是和我們越來越有互動很好玩~ 


很反骨的一心要觸碰媽媽說不行碰的東西,但我想每個孩兒都是一樣的吧! 


現在的Q很愛照鏡子~ 


開始會有捨不得睡覺的歡歡情緒。。。 


氣到跑去啃鏡子。。。
但是因為鏡子太硬了,牙齒很痛。。。於是大哭。。。


哭完了再看看靜中的自己,眉毛鼻子都紅通通~


好像在跟自己的兄弟訴苦,哈哈!
總之剪完頭髮的兒子在我心中還是最可愛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