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詹姆士教的。
其實我沒有特別鍾愛涼麵,但是老公很愛!
每次看詹姆士做菜都一副很簡單的樣子,所以我也試了這個。
後來發現~沒有很簡單啊!!!
因為要準備好多食材,前置作業好繁瑣。。。
不過最後吃到時~真的有透清涼的fu~耶~~~

食譜請直接上官網看吧→ 『點我』

比較不同的,詹姆士用的是拉麵,我用的是乾燥油麵。
油麵即使泡了冰水還是不夠Q,下次用拉麵試試!
醋和醬油的比例是1:1,但我個人覺得蠻酸的。
可能因為是偏日式風味,所以沒有一般麻醬口味的油膩感~
口感十分清爽!

其中的調味料有辣油,因為老公不吃辣,所以我不想買一整罐辣油擺家裡。
後來我用了沙茶醬的辣油,覺得很香~
但是老公說他吃不吃沙茶味。。。。
 
這次煎蛋皮終於成功了!
歸功於瑪姬送我的鍋子~真的好用到一個爆炸!
蛋皮竟然被老公稱讚了~呦呼!

總之涼麵真麻煩,不過如果想吃的話在家自己動手做真的比較乾淨衛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