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馮小Q的好朋友過生日,分別是小他三週的泰勒和大他一歲的淘氣哥哥。
我們也很開心的參加了兩位好朋友的生日趴。


首先參加了泰勒的週歲趴,這也是Q第一次參加小朋友的生日趴踢。
泰勒家的社區好大,場地好棒。
泰勒媽小奈是我的高中好姊妹,參加過Q的週歲趴後,她也決定下訂飛士蘭外匯。


當初買這個banner真好用,借了好幾位朋友,哈哈。


氣球是一定要的喔!


馮小Q配合壽星,當天走學院風。
穿起襯衫的兒子還真人模人樣! 



爸爸也配合兒子一下好了。
其實都沒有刻意幫他們買父子裝,但是這兩人很莫名的衣櫃裡都有很像的衣服。
可能男生的衣服都一個樣吧~


這一區是小小孩遊戲區。小奈孩準備了很多道具讓孩子們玩。


壽星登場,當天媽媽還替他抓了帥氣髮型!
泰勒的粉紅領結好可愛,是爸爸媽媽結婚時,爸爸進場戴的喔!


Peko姨帶Q趴趴走~


準備要慶生了~壽星就位!


結果泰勒突然大哭了!
我們猜想可能不滿意蛋糕不是雙層的,哈哈哈哈哈!


趕快到媽媽懷裡抱抱~


後來泰勒就很開心了~我們一邊唱歌他一邊笑得好高興! 


泰勒的蛋糕也是紅葉的,當初都忘了也幫Q繡個字上去,哈哈。


我們也意外發現Peko是切蛋糕神手啊~
這麼大的蛋糕,如果是我還真不知如何下手?
沒想到老友想到了這麼好的方法!讚!

時間真的過很快,尤其是小人出生後。
轉眼間孩子們都週歲了!
祝福小泰勒平安健康,天天都開心快樂~* 






隔週我們參加了淘氣的2歲生日趴。
地點是PP義式餐廳。
他其實不算親子餐廳,但是在地下室有個不小的遊戲區。加上餐點不貴又蠻好吃的,於是小鈺索性包場替兒子辦趴!


一直以來都很活潑外向的淘氣一下子就玩瘋了!在球池裡滾來滾去! 


兒子看到那麼大的球池應該也很興奮!只是他一直都是外出淡定哥,所以也是默默在一旁玩。
謝謝淘氣爸當天幫我顧兒子,讓我可以暫時好好吃個飯啊~


那裡包場5000起跳,所以小鈺要我們盡情點餐!
我也好想盡情點,但是根本很難有機會好好吃飯~這就是有了小人後最大的不同~
那裡的餐點都蠻好吃的喔~可能我對義式接受度也很高吧!我愛Pasta啊! 



當天兒子吃飯還算配合。吃了很多我帶的牛肉粥。
不過想弄點義大利麵給他吃,竟然不要!


淘氣的好胃口應該是每個媽媽都很羨慕的。


這張淘氣餵阿嬤吃飯好可愛~


很會逗Q的淘氣爸!


母子倆來一張~


郭媽媽永遠那麼年輕漂亮!皮膚超好啊~我們好汗顏~


吃完後小朋友們又衝進去玩了!吃飯的地方有這種設備真不賴!
不過如果是太小的baby就不適合了,即便是Q這個年紀,都還是要隨時看著才行。
在吃飯的時候看到淘氣爸把兒子喬裝成猛男,真的太好笑哩~
(因為遊戲區在地下室,所以人多時還是會有點悶以及蚊子的問題,除此之外整體都很不賴。)


兒子很喜歡小鈺帶的加油棒!


可愛的勻箴。


接著要播放淘氣的成長MV。
不過因為淘氣媽事業做很大,比牛仔還忙!所以只做了週歲前的影片。。。明明人家在過2歲生日。。。阿哈哈哈!



不過大家還是很捧場的看完。影片好感人,相信有了開心果蔡小睿的淘氣媽一定覺得超幸福的啦!


Q看得好認真,還一直拍手!


影片結束後,店家還送了淘氣小禮物,不過淘氣想再看一回自己的影片。


小淘氣2歲生日快樂!


甜蜜全家福~


淘氣的蛋糕就是之前介紹過的『全記饅頭』喔!
就是當天看到這個棒球手套生日饅頭讓我驚呼連連啊~


和好姊妹拍張紀念照。小鈺整個就是有子萬事足。
小淘氣好幸福,有這麼愛他的媽媽。無論是教養還是耐心,小鈺都是我的榜樣啊~


看吧~小淘氣真的是十足嗨咖!(我兒就是淡定咖,倆兄弟反差很大,阿哈)


最後用Q這張裝可愛的照片,祝福淘氣哥哥天天都開心快樂沒煩惱,食慾常常好,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