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準備幫Q採買一些物品,也順便推薦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東西,有需要代買的媽咪可以留言。但是東西要等到五月底喔~
我想很多媽咪希望可以買到美國的小衣服,因為物美價廉啊~
不過代買衣服真的好麻煩喔~我怕我不清楚的頭腦會打結。
所以衣物類的我會用『現貨』的方式PO在facebook,
有需要的媽咪請喊聲即可。
想買衣物類的媽咪可以先留言告訴我大概是年齡多大的小朋友需要?哪一類的?
到時逛街時我就會先從你的需求下手~ 
  



幾個簡單的預購訊息請follow一下:
1. 所有商品皆為『預購』。因為也不確定商品是否有貨,所以一律不收訂金
    我會在blog update現況,確定有貨了再通知匯款。

2. 國內運費最多收NT.80,視購買數量,郵局便利箱寄出。(買越多越划算啦!)
3. 5/24回國。所有商品整理後會在5/28(二)依匯款順序寄出。可以等的朋友再下訂喔!
4. 預購商品皆有編號,請大家先登入會員後以悄悄話的方式下訂,下訂後請留email供後續聯繫,謝謝~ 
5. 非會員請mail至nolybuy@gmail.com (主旨請打:美國預購byXXX)


商品不多,有其他商品需求再留言,我評估過後再告知是否可以代買喔~
我不是專業的商人,只是雞婆滴幫大家代買。如果有不週到的地方請見諒。

B001- NEO To GO綠色小超人噴劑。
這是外出受傷時能夠快速處理傷口的噴劑。之前姊姊買過藥膏狀的非常好用,現在新的是噴霧狀,我覺得比較衛生方便。(我用過日本的是膠水狀)
這是美國媽媽包中不可缺的東西,就像我們用面速力達母那樣普遍喔~它可以迅速緩解皮膚破損,任何割傷,刮傷,燙傷或燒傷都可以。
除了止疼的功能,還能有效防止和治療細菌感染,加速皮膚癒合,防止留下疤痕。
因為兒子越大越好動,難免哪天跌跌撞撞而受傷,所以才想買這個。而且大人也可以用。有需要的媽咪請留言喔~ 
 



B002 Baby Orajel牙齒紓緩凝膠。
Q在五過多月時開始發第一顆牙,並不是每次發牙都歡歡。但有好幾次歡起來真的要人命!
在月子期間,我的好友從美國帶回baby orajel凝膠給我,告訴我等Q長牙不舒服時可用。
這是美國很大的藥廠出產,也是美國醫生許可能夠讓baby服用的藥物。
雖然是這樣,我當初一直覺得能不用就不用。而且朋友給我的是有含些許麻醉成分在裡面,雖然連醫生都說很安全,但總覺得不太好。
直到有天Q一次發了四顆牙,真的嚇到我們了!除了發燒不說,牙齦腫痛讓他無法好好睡覺,晚上睡不好,白天歡的情形更嚴重。






為了讓他好睡,我們好過。。。我只好拿出baby orajel。朋友給的是兩小條,分白天和晚上。在牙齦腫脹處塗一咪咪,很神奇,真的立刻不哭!
而且變得可以吃也可以睡了。


後來我上網研究,發現新出的baby orajel不含麻藥成分。是天然的紓緩凝膠而且不分日夜都可以用,所以我比較推薦大家買這個。  
 





B003 德國泰迪熊配對圖卡。
這個之前我有寫文介紹→【點我】

德國的產品我想應該是在德國買最划算。
因為台灣停產不再販售,剛好我看到美國也有賣,所以可以幫需要的媽咪代買。不過因為這個粉重,只能代買五盒。 




B004 美國OXO的分隔餐盤。
為了讓兒子開心吃飯,除了在菜餚上傷透腦筋。
我個人比較傾向小朋友使用自己的餐具。 所以
其實也一直在研究餐具,哈哈哈哈。
除了請姊姊買日本Edison的餐具(因為叉子吃麵好方便),我還中意OXO的餐具。
一直很想買分隔盤,幻想不同的食物擺盤美美的兒子應該會愛吃吧!?
OXO是美國大廠牌,符合歐盟兒童餐具安全規範。

不含雙酚A,底座還有防滑設計。但小朋友喜歡掀盤底看的就無法避免。(Stacy,我就是在說小魚啦XD)
上面的蓋子可以避免食物飛出來,小朋友比較好取用盤中的食物。等大一點可以把蓋子拿掉。



B005 美國OXO 湯匙叉子組。
想了很久還是很想入手他們家的湯匙。




根據我觀察這段時間Q自行餵食的情形,我發現湯匙這樣的弧度真的讓小朋友比較好握,食物比較容易送進嘴巴。
Q目前用的是阿卡將的湯匙,弧度類似圖中OXO湯匙。但是因為是塑膠的,清洗比較不容易。所以覺得有個不鏽鋼彎彎湯匙是必要的。 




這樣到時有兩組湯叉替換應該夠他用很久了。 




以上就是幾樣代買的小東西。希望大家有愉快的交易喔~
因為無名無法用手機上傳照片,一些旅行的過程會先記錄在FB。
回台灣後再以龜速把遊記補齊,歡迎真心喜歡且關心Q的朋友上FB跟我們一起去旅行~



 



Yan-Ze Fe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