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從美國回來後長大許多,除了聽懂媽媽的話約八成之多(剩下兩成應該是裝瘋賣傻吧?!)
其他的生活技能也有大邁進。
我當然不是指圖中他穿媽媽的鞋啦,哈哈哈!
現在的Q,除了自己丟尿布,收玩具(心情不好時也會耍賴)。
回家後會自己先脫鞋,把鞋放回鞋櫃(還很龜毛的要放整齊),然後跟我說要去洗洗手。




兒子愛玩鞋櫃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最近發現他很愛拿我的鞋子穿。。。
前陣子有天被我發現拿我的睫毛夾在玩時我快笑死,現在又穿媽媽的高跟鞋是哪招?
這不是養女兒才會做的事嗎???


這小子不是穿穿而已,還會煞有其事滴走台步給我看,哈哈哈哈。
雖然有時覺得這傢伙的terrible 2其實已經悄悄來臨,但是每天仍然會給我好多好笑的驚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