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Art R親子餐廳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B2。

一直很想帶Q去美術館玩玩(明明沒什麼藝術氣息是要去玩什麼?!XD)

美術館的無障礙空間做得很好,而且真的很藝術感耶!

b2

 

我抵達的時候是早上10:30,本來想帶Q去館內其他區域晃晃參觀一下順便等泰勒母子。

但是後來發現。。。還真的沒有發掘小小孩可以玩的地方。

於是直奔地下二樓的Art R。(進館內往左邊直走就有電梯,不過其實不太明顯,可以問工作人員比較快)

餐廳門口的告示牌寫著開始營業時間是10:30,不過我卻吃了閉門羹!餐廳內的工作人員說要11:00才開始營業!

b3

 

於是我就帶著兒子在外面小坐一下。餐廳外的座位明亮很不賴,Q玩著最近的愛物-Fady積木。(之後介紹) 

b5  

進餐廳後第一個感覺很不錯。整個明亮啊~

b4

餐廳的空間很大,遊戲區也還不賴。不過沒有我上網看到別人介紹的"決明子玩沙區"。

我喜歡親子餐廳這樣設計,因為大人在旁邊吃飯可以一邊看小孩。

有的親子餐廳是將遊戲區放在戶外,那這樣爸媽是要怎樣吃飯啦?!

b6

 

中間自助式的餐具吧台讓我很好奇。

b7

 

專門為小朋友準備的餐具好齊全。

b8

 

我第一次看到為媽媽們準備食物剪的親子餐廳,好貼心!

b9

 

Q蠻喜歡這個大積木的,都堆很高然後享受推倒瞬間的快感!

b10

 

結果都已經脫離爬爬時期很久的兩隻老baby最愛玩的是這個!

b11

 

這個適合小baby的爬爬空間應該原本是決明子玩沙區,可能收拾不易所以改了。(室內玩沙真的很難啊!不然就要大手筆買動力沙XD)

b12

 

被孩子們搞得很凌亂的看書區。。。牆上是小到不行的lego。

b13

 

來看看餐點,採自助式點餐,選好後去櫃檯點餐買單。

餐點其實不太便宜,然後看網路其他媽媽分享好像餐點也不是很優。。。(所以幹嘛要去?!XD)

b14

 

小奈點的咖啡。

b15

 

我的熱茶還有套餐附的現打柳橙汁,竟然沒有奶茶!(不就是附個奶球就好了嗎?!)

b16

 

兒童玉米環保餐具,蠻乾淨的。

b17

 

小奈點的早午餐系列之沙朗牛肉貝果套餐NT.350。(這孩子因為很餓所以說很好吃XD)

b18

 

我的是早午餐系列之沙朗牛肉三明治NT.350。(其實只有麵包不同)

說真的除了那堆菜,因為我不愛生菜,其他都很好吃啊~

b19

 

幫孩子們點的特製肉丸兒童餐NT.220。(雖然menu上有標明滿兩歲有低消200,但是當天並沒有強制規定。)

這個兒童餐我們也覺得不錯吃啊~沒有像網路上描述的那麼可怕啦~

點兒童餐打卡有送一支玻璃彩繪筆。

b20

 

兩小吃得挺開心,泰勒也吃好多喔!(右邊我兒子好職業病的感覺~)

b21

 

這裡的賣點應該就是這面塗鴉牆吧~

不過店家並不提供彩繪筆,要自備或是去櫃檯買。(或是點兒童餐打卡送一支這樣)

b22

 

11:00進門時還空無一人有包場fu~漸漸地人潮就開始多了。

b24

 

這兩個孩子真的很愛玩這個。

b25

 

小奈好配合跟他們玩得有夠high(我好輕鬆喔~XD)

b26

 

平日就那~~~麼多人,很難想像假日一位難求的盛況!(而且那遊戲區小孩一多就太可怕了!)

b27

 

泰勒很喜歡畫畫,應該是有遺傳到媽媽~我想他以後會是個藝術家吧!XD

b23

 

Art R無論是空間或餐點都還不賴,至少是去過的親子餐廳裡,不讓人失望的。。。

當了媽媽後,不愛親子餐廳卻不得不屈服它。。。只為了能讓自己和小孩都好好吃頓飯。。。

b28

 

結束後我們在北美館外面讓小朋友跑跳(耗盡最後的精力!)

b29

 

讓他們玩撿石頭的遊戲。(是說要小心不要撿到狗大便!I'm serious!!!XD)

b30

 

玩了好久這孩子怎還這麼有精神啊?!!!

b31

 

等到像Q這樣兩眼無神,走路呈現喝醉狀態加上無意識的碎唸。我就可以判斷他差不多要倒了!XD

b32  

從北美館往捷運圓山站的方向走,會經過圓山公園(那裡有中山親子館)。

所以那一區都還蠻適合遛小孩的。

 

Art R訂位專線:02-259579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B2 (捷運圓山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0:30am-5:00pm (建議前往之前先致電確定當天營業時間喔~)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