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為了叼嘴兒馮小Q拜讀了hippoMum的網站,真的覺得她太厲害了!
於是購買了hippoMum的新書『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
拿到書後先研究了兩天,發現裡面的食材都是容易取得。
不但作法簡單,更喜歡裡面hippoMum的小提點。更厲害的是書中教媽媽們不浪費任何食材,令我佩服啊~


拿到新書後來個開箱照,可以參加活動抽獎喔~→
『點我』。(((好想要那個模型唷~~~)))
看來我兒子拿到新書比我還興奮!


選了一個吃完中飯Q午睡前的平日,現在變成我們母子倆一起做點心的時光。
首先試做P.137的蘇格蘭奶油酥餅
其實這是老公的最愛~很常看他去賣場買回家吃。但是現在黑心商品很多,自己做的比較安心喔~
書中所需的材料僅僅五樣,作法又超簡單。於是列為七夕情人節送給兩位大小情人的點心。(相較以往還會弄個豐盛晚餐整個偷懶許多,噗

兒子越幫越忙攪拌得好開心唷~  
 



這小子的臉好認真。簡單的奶油酥餅很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喔! 


做好的奶油麵團要先放置冰箱內約一小時,剛好兒子睡了我就進行壓模的動作。
書中hippoMum有說這個很適合壓成不同形狀的餅乾,我就通通壓成愛心囉~


接著用竹籤壓出小洞,整個就變得好可愛,好像愛心鈕扣喔~


最後的兩小陀麵團我用吐司印章壓出兔子和青蛙的圖案也好可愛。


進烤箱烤20分鐘就完成了!整個家裡充滿濃濃的奶油香氣~


兒子睡醒時餅乾也完成囉!
Q一口氣吃了四片,還跟我說好好吃~


作法簡單的蘇格蘭奶油酥餅,非常適合當做午後搭配茶品的點心。


 拿了小鐵盒裝飾一下,就變成老公的七夕情人節禮物了~心意,無價





 
 你家也有叼嘴兒嗎?快跟我一起拜讀hippoMum的新書吧!


 
 「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