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5週時我參加了第一次的媽媽教室,是美強生辦的。
隔了一週參加S26舉辦的媽媽教室,一整個覺得美強生的遜色許多啊~

地點一樣在六福皇宮,這次的人潮比之前的多好多好多喔!
去之前不知道有什麼贈品,只知道主題很吸引我:
 
認識產兆與無痛分娩
新生兒常見問題與照顧
 
第一個主題是長庚醫院的婦產科醫師主講,第二個主題的主講者是新光醫院小兒科醫師。

當天到的時間有點晚,報到之後得先坐在椅子上等著安排進場。
S26這場和美強生的很不同,不會讓你有強迫推銷的感覺。
座位的安排也不像一般排列式的位子,採圓桌小組討論的方式,比較有交流的感覺,而不是去聽個演講就回家。
這天老公剛好不用加班,於是就陪我去哩~開心!
第一場長庚的醫師講得好好,我和老公都聽得好專心唷。
從懷孕時baby在肚子裡的發展到最後可怕的生產過程都講得好清楚,也告訴我們到了後期該注意的狀況。
加上醫師很幽默風趣,中間都不會想睡覺,哈哈。
不過第二場新光的小兒科醫師我覺得比較抓不到重點,然後東講一點西聊一下,我不時滴會恍神。。。。
可能想分享的東西太多,但是時間又太短哩~
不過和之前所聽到的一樣,這位小兒科醫師一樣不贊同趴睡。

第一場及第二場中間休息十分鐘,休息完畢後開放我們同桌的媽媽們一起討論。
對了,每桌都有一位S26安排的小組長帶我們,他們真的很專業啊~
因為現場司儀也表明因為智慧財產權的關係無法拍照,所以我們沒有拍現場的盛況!

整個演講結束後,沒想到S26準備超多抽獎的禮物!
當天大約有20多桌的人潮,我和老公略估一下,獎品一定有30樣以上。
其中小獎就不再贅述,大獎有很棒的3M淨水器,價值上萬元哩~
但我和老公天生就沒啥偏財運哩,看來馮小Q也是,哈哈!我們於是"槓龜"啦!
不過,每個媽媽都可以憑媽媽手冊換取媽媽袋一個,如下圖。
這個媽媽袋其實還不賴喔,雖然說應該也不會帶出門啦~但是一整個覺得廠商很有誠意。 
 
 
 
 
 
 
 
 
 

  
 
 
 
 
 



媽媽袋裡不是空無一物,滿滿的都是S26和其他廠商合作的贈品。
我們看了一下,有些還挺實用滴
 
慕之恬廊試用包
五月花濕紙巾一包
奇哥baby手套
糖村餅乾試吃
口甲 七碗油飯試吃
挺立提供的是溢乳墊
SWISSSPA的面膜
好奇尿布試用一片
POISE保適潔清爽墊(我想應該就是護墊吧?)
Dr. Formula嬰兒沐浴試用
輝瑞藥廠提供的是紗布巾

雖然都是些小東西,但是讓人感覺非常有誠意,也覺得去上這堂課很值得,哈哈! 
 
 
 



當天洽逢七夕情人節,S26還安排了每人一支金莎花,請現場的把拔送給馬麻,好貼心唷~
雖然和老公沒在過七夕,但收到還是很開心!(也便宜了馮先生啊,切~ 




 
以上就是第二次參加媽媽教室的感想~
結束後隔幾天接到S26打來的電話,感謝我們去參加,並且表示要寄奶粉試用。
電話中也沒有強迫推銷的感覺,只有告知我這區的負責人,有需要可以找他。
目前打算哺餵母乳,還沒有開始研究配方奶。只知道S26強調葉黃素的添加,然後美強生強調DHA的攝取。
不過,看在他們很有誠意的份上,將來若有需要會列為考慮。畢竟我自己小時候也是喝S26才會那麼壯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S26舉辦的大型媽媽教室都是很搶手的,所以想要參加的媽咪要及早報名喔!

 

重溫舊夢 WEEK 25 - 第一次的媽媽教室(美強生)

更多媽媽教室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