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5週產檢。
這兩週馮小Q多長了大約350g的肉肉,雙腿略長,還是被黃醫師認定是個稍大的寶寶。
但我總覺得這個size是正常的吧?!按照這樣的速度到40週不也頂多3000g出頭嗎?
在印象中總覺得小baby要來個3500g左右才是比較常聽到的數字。
想當年老媽總提到我出生時只有2700g,感覺好像個小難民似的。
不過在馮媽咪肚子裡遲了兩週報到的老公有4200g那麼大隻啊!
雖然說大隻一點好像比較健康,但是就像黃醫師講的,那也要有本事生得出來才行!
所以,馮小Q還是正常的發展就好,走到這步不求什麼,只求兒子一切平安健康然後我可以順產這樣。
除了從短暫超音波知道馮小Q的狀況,這週也自費NT.300做了B群鏈球菌檢查。
檢查報告一樣在下次產檢才會得知。

這週又被水腫搞得很煩,肚子又沉又墜所以只去泳池游了一回。加上天氣轉涼,之後應該會暫停游泳的運動,以散步為主。
不曉得是不是水腫的關係,體重在這週又飆起來了。到目前為止已經比懷孕前多了13kg的肉肉。。。。
產檢當天黃醫師叮嚀接下來的一個月隨時可能生產,我和老公當下聽了嚇一跳!
可能是兒子一切發育已經完全,所以可能不到40週他就會出來和我們見面。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待滿40週瓜熟蒂落感覺比較健康囉~

我的浪跡天涯逃難包,就是傳說中的待產包也陸續在收拾。之後有多餘的精神再做記錄吧!
越到尾聲越覺得辛苦,加上心裡很緊張。很多身體上與心理上的不適需要調整。
挺著大肚做點事情就氣喘噓噓不然就是覺得很無力,謝謝老公辛苦的加班回家還要包辦大部分的家事。
每天晚上睡覺時知道我翻身困難,總是想幫我橋個最好的姿勢。
告訴我再辛苦一個月。。。。。之後就會。。。。更辛苦了。。。(我真是哭笑不得@@")
不過,還是打從心底謝謝體貼的馮先生,雖然說平常就很好了,在我懷孕過程中又多了更多包容。
為了接下來更多幸福的生活,我們一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