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想推薦一下三峽的『秦班長黑豬肉』。
在Q剛出生時,我一直上網看很多媽媽的教養方針。
那時也拜讀了網路上很推崇百歲醫師的『鈞媽』。
鈞媽的夫家在三峽做豬肉生意,現在則又有了『鈞媽御食堂』這個事業。 
會知道這個,是某日和Q去泰勒弟家玩耍。
那天晚上我和泰勒媽煮了粉紅醬通心麵給小朋友們吃,其中泰勒媽拿出向鈞媽御食堂購買的蔬菜大骨高湯讓我嘖嘖稱奇啊!
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大骨湯不用那麼麻煩!

不是我不願意幫兒子熬高湯,而是現在Q正處大暴走時期,並且常常在我做飯時上演『媽媽~抱抱(外加兩行淚)戲碼』。
即使裝了門擋不讓他進廚房,他也可以抱著門擋大哭一場。。。
既然有了這麼方變得東西,我可以節省好多待在廚房的時間,把那些時間拿來陪兒子玩耍很不賴~

回家後我開始上網研究,卻發現大多是『試吃分享』。
我不是不相信試吃分享,只是還是會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不過看了鈞媽御食堂官網的介紹,加上在泰勒家也算是試吃到了吧!
於是我也下訂了!
在官網除了可以買到整隻豬的各個部位、大骨湯、還可以買到各式寶寶粥。
不過要訂滿NT. 2000 才有免運費的優惠,我覺得有點多。
即使我真的買到NT.2000,我家冷凍庫也放不下。。。。
可惜沒有需要的親朋好友住隔壁可以一起share。

第一次訂沒有訂很多,主要也是怕少爺不賞臉。
雖然箱子很大但是裡面沒幾包啦!
這小屁孩堅持當背景一起入鏡。。。 
 
 
 
 
 
 



裡面有張『秦班長黑豬肉』的介紹與『鈞媽御食堂』的誕生由來。 


包裝很完整,低溫冷凍宅配到家。 


首先看一下我幫Q訂的粥品 → 『鮮蔬金蜆粥』。
其實Q好久都不愛吃粥了,但是看到網站上的介紹我又好想買來試試。
有分不同容量,我買的是200ml的,一包NT.77。(大約是一個飯碗那麼多)
產品內容介紹 → 『點我』

因為覺得平常比較少給兒子吃鮮蔬金蜆粥裡的食材,自己準備這些料似乎也挺麻煩的所以訂它。
也擔心Q不吃所以我才訂了一包。
Q堅持拿著調理包,然後發現很冰又丟掉。。。這樣玩了很久。。。 



寶寶粥是用鋁箔外包,不用解凍可以直接隔水加熱。
加熱後剪開倒出就可以吃了~天啊~對懶媽媽真是一大福音啊~~~ 

鮮蔬金蜆粥屬於大寶寶粥,質地蠻濃稠的。不曉得小寶寶粥會不會比較稀一點?
不過說明上有寫,如果覺得太濃稠可以加水稀釋。
這個粥好香~打開後我自己有試吃一小口,不是那種沒味道的寶寶粥。
雖然有人說鈞媽的寶寶粥算是重口味,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後來驚人的事就發生了!
原本很久不愛粥的兒子,竟然十分鐘就讓我餵完了200ml的粥!
天啊~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也要看孩子,每個孩子的胃口都不一定。像泰勒就不捧場鈞媽的粥喔~




再來是日式雜炊飯。飯比較有飽足感,我訂的是100ml的,約半碗飯。 



雜炊飯是用柴魚昆布高湯熬的,非常香啊~
裡面的食材也切得非常細,Q這年紀吃很ok。
不過炊飯偏乾,我覺得需要再加些湯或水再餵。
可能因為太乾了,這個兒子最後剩了兩口。但也是很不錯的戰績了!
產品內容介紹→『點我』



現成的粥和飯我只有訂這兩種,因為怕兒子不賞臉。
其他都是訂高湯類的。
雖然現成的方便,但我還是喜歡為兒子下廚。

有了現成高湯,可以做各種不同的粥或麵條,對我來說已經省事很多囉!
現在有更多時間陪這黏TT的傢伙~他可開心咧~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