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士林北士商對面的伽利略親子餐廳,現在應該蠻熱門的吧!
很早前就很想好好介紹它,因為是目前為止,我覺得無論是環境或餐點都頗用心的餐廳喔~
餐廳為1-2F的獨立建築,天氣晴朗時來這裡非常舒服。



因為2F這樣設計的關係,小朋友的遊戲區可以晒到太陽我覺得很棒! 


各式各樣的玩具已經可以大大滿足三歲以內的小小孩,不過如果大一點的孩子可以會覺得無聊了。
除了玩具,還有書籍陳列,算蠻豐富的。


平日沒什麼人,那是去年11月第一次造訪時的情形。現在我連平日去都是滿座的狀態。
整個空間設計的很舒適,洗手間也算乾淨。除了照片中的座位區,白色牆後是一個小包廂,不過有低消限制,我記得是NT.2500。


也可以坐在吧台位置用餐,一邊還可以顧小孩。


Q第一次去的時候才剛滿一歲不久,覺得很新鮮。
餐廳內的兒童餐椅很特別。


有那麼多玩具真是開心極了!每樣都拿來摸摸看看!


那天是和Mia阿姨和愷霖姊姊一起去玩。
可是愷霖和Q差了一算多,愷霖說的話在那時的Q聽不太懂,所以愷霖覺得Q很無聊,哈哈哈。



我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是餐點好吃!
這真是件令人感動的事啊~因為很多親子餐廳裡的餐點都好難吃又好貴。
那天Mia點的肉醬麵和新鮮柳橙汁。
據她的說法,吃起來好吃又健康的感覺。
那時的Q還在吃我做的東西,所以不用顧慮他,我就點我想吃的漢堡。
漢堡好大一個好好吃,不是隨便做做的那種。
餐點大致都250-350左右。會附麵包、湯及飲料。有的飲料要補差價。 



兒子開始懂得想玩不想乖乖坐著吃飯。。。。
他非常喜歡伽利略裡這台公主車。。。
後來去也都一直找它,哈哈。 




1y2m7d,第二次造訪。


那時感覺比之前長大了一些,臉好像比較圓,哈哈。


對玩具有不同的新玩法。


這次一起去玩的是Penny姨的翔翔弟弟和Stacy姨的小魚哥。
小魚和Q只差約一個月,翔翔則是個還沒滿週歲的天使小寶寶喔~
那天依然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讓孩子去晒曬太陽很不賴。


那時的Q是個厭食的小屁孩,只吃我做的麵包。
也開始帶他去餐廳吃飯要準備巧虎伺候的日子。
雖然知道電視看多了不好,不過為了那一兩個小時可以好好吃頓飯,不得不說有時真的很有用。




當天Penny點的早餐看起來好美味啊~
我則是點了青醬蛤蠣麵。這個麵的大蒜味太重了,雖然我覺得很好吃,但是兒子完全無法接受。



孩子們依舊盡情玩耍,Q和小魚這階段還處於各自玩各自的,翔翔則是很認真的在啃玩具,哈哈哈。


回頭看看兒子那時肉呼呼的臉頰真可愛。


你看!又是公主車!!!到底為什麼很愛這台?
明明旁邊有挖土機可以坐啊???!!!



1y4m8d,第三次造訪。
兒子看起來長大好多~臉也小了一號的感覺,還好可愛的嬰兒肥還是存在著。


這次的玩樂夥伴還是翔翔和小魚。
翔翔超乖,可以乖乖坐著吃飯。
Q只要一上餐椅我整個神經就會變得很緊繃。
一定要讓他拿些東西把玩,或是讓他覺得坐在上面很有趣。否則會開始不耐煩。
不過目前為止,如果去餐廳吃飯需要坐很久,我會帶很多道具,什麼蠟筆啦~車子啦~小書啦~
讓他慢慢玩,耗時間,最後都無法了就出動巧虎。就這樣Q最長可以坐上兩小時左右我覺得很棒了!
讓小小孩坐那麼久其實真的很可憐,對他們來說是很無聊的事。
所以說親子餐廳真的是父母的好朋友,但也希望大家都好好用心經營啊~
 



我不知道其他男孩子會不會這樣?但是Q真的對車子和球類特別喜歡。 


在研究廚具的水龍頭為什麼壞掉?哈哈!
我自己也好想買個廚具給他玩,但是家裡擺不下,殘念。
等他大點我讓他跟我玩真的!


拿到香蕉會說"nana"還會假裝要吃但不會放到嘴裡,真厲害!已經會假裝了!


那天兒子的笑臉和陽光一樣溫暖~



有個阿姨在跟他們玩拍球玩得好開心。


翔翔寶寶也一直露出很靦腆的微笑真可愛~


伽利略真的是不錯的親子餐廳。環境和餐點都在水準之上,非常適合帶小小孩去用餐。
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的應該是交通吧~因為要公車、捷運、公車這樣轉乘。
連這麼不方便我都去了三次了,所以說c/p值真的很高哩~
聽說假日人潮非常多,雖然我沒在假日去過,但是若要前往還是先預約微妙喔~


兒子一上車就昏倒了顯示真的有操到啊~~



More information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53號(北士商正對面)
電話:02-8866-598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十點至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