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曾經做過兩種不同的豆腐雞肉丸都深受兒子的喜愛。

買了hippomum的書,試做新書裡的豆腐無骨香酥雞塊』,發現書裡的作法更加簡易,而且炸物真的是無敵啊!

因為是要給兒子吃的,我把食材用攪拌機攪得較細。

食材部分可以加入小朋友喜歡的食物或是平常不愛吃的,通通丟下去攪拌,營養也通通加進去囉~

書中還有hippomum的『豆腐去腥味』小提點,真的非常受用!

 

 

13

 

攪拌好的豆腐糊下油鍋炸至金黃色即可起鍋。

一顆顆迷你豆腐雞塊外酥內軟,不止兒子喜歡,我和老公也好愛吃唷~

豆腐和雞肉都屬於優質蛋白質,很適合成長中的小朋友。

自己在家油炸比較衛生及健康,外面油炸的東西可能用了不好的油脂或添加其他未知的東西,對健康的殺傷力都很大。

 

 

2

 

 

這樣的小雞塊,除了當做小朋友放學後的小點心,也很適合帶便當喔~

這是我幫Q帶的便當,這樣的份量他可以全部吃光光。

4

 

 

晚餐時他也可以一口氣吃八粒小雞塊。

 

3

 

真的很感謝這本書,讓我原本不愛吃飯的兒子開始願意並且開心的動手自己吃光我準備的菜餚。

對我來說~幸福就是看著愛兒把便當吃光光啊~

3-1 

 

 

  「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