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總覺得該來雙夾腳拖鞋!
不過好像以前買的夾腳拖都好不耐穿,常常一個夏天就陣亡了!
原本剩下唯一一雙夾腳拖去了一趟墾丁後泡過海水,回台北後竟然斷掉。。。
於是不斷滴在尋找一雙喜愛的夾腳拖~

開始水腫後,原本最愛穿的平底娃娃鞋也漸漸不蘇胡~
本來考慮去買crocs或BIRKENSTOCK,某日卻讓我發現了POPits。
其實是去SOGO復興館吹冷氣。。。結果竟然意外滴買了雙拖鞋。。。
老公應該覺得我還不如在家吹冷氣比較划算吧!?

POPits是來自美國的牌子,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有穿過他們家的鞋。
但我也是那天才知道的。
 一開始當然是被那閃亮蝴蝶結吸引住,然後現場有好多人在試穿喔~
雖然只是一般常見的夾腳拖,但是亮晶晶的扣飾增添了不少變化!
我因為一眼就愛上這蝴蝶結,所以試了其他的也不喜歡。
左腳我搭的是蛋糕圖案,也好可愛啊~
上面的小水鑽都是施華洛世琪的水晶,水晶有掉落都可以維修。 
無論是拖鞋的款式(分平底、厚底五公分及厚底七公分)、顏色,或是上面的裝飾都可以自由搭配。
但是價錢也都不一樣唷!  
 
 
 
 
 
 
 

 
 

官網上有教大家如何運用那小小的扣飾。除了夾腳拖,也可用於鞋子和髮飾上。(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有很多可愛風的樣式。(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也有華麗造型,非常bling~bling~啊~(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扣於髮箍上,專櫃上有賣他們特有的髮箍。(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當做髮箍戴起來好美唷~(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用於其他髮飾。(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這個我不知道是戒指還是手環?!(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本來好想要這個粉紅色,但是我實在太黑了,穿起來有種來自東南亞的fu~哈哈哈哈!放棄!(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還有許多其他可愛的顏色和扣飾可以選擇。
目前在SOGO復興館B1有櫃,好像是到八月底。
然後有一系列扣飾+平底夾腳拖特價NT.990。有興趣的朋友去瞧瞧吧~
現在出門都穿這雙夾腳拖,水腫來吧!我不怕! 
 




MORE INFORMATION → 【POPit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